季淮



导师简介:

新西兰皇家研究院森林生态所(SCION)访问学者,江苏省科技副总,硕士生导师。先后主持并参与完成了国家林业局、江苏省林业局、省产学研以及淮安市科技局等国家、省市级课题5项。曾获得国家林业与草原局颁发的第十二届国家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为1区top期刊,2021年影响因子7.963;以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被评为《南京林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年度高影响力论文,获淮安市第十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指导学生的作品“梯田上的四季”荣获世界园艺博览会(2021)组委会颁发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微景观国际竞赛 优秀奖”;指导学生的作品“我们的乡村—致敬大自然 生态乡村的足迹”荣获淮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淮安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铜奖”。

招生方向:095100(01农艺与种业)

联系方式:邮箱:jihuai3408@163.com;电话:1380523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