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炜

导师简介:

黄志炜,男,1988年3月出生,理学博士,讲师,校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20年入选江苏省科技副总、江苏省科技特派员。2018年12月毕业于扬州大学植物学专业,现就职于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系。

主要从事植物病原菌识别宿主的分子机制、根癌农杆菌转基因菌株的改良及水稻主要病害的绿色防控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2项。在Biotechnology Advances、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Microbiological Research、PeerJ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指导本科生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江苏赛区三等奖2项。

招生方向:095100(01 农艺与种业)

联系方式:邮箱:huangzhiwei@hyit.edu.cn;电话:198959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