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艳

导师简介:

杨艳,女,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任教师。江苏省科技副总,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成员。

长期从事智能交通系统下的微网电能变换器控制技术、电动汽车节能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完成了“电动汽车入网接口变换器功率控制”、“微网并联逆变器主从控制”及“功率因数校正变换器自适应控制”等硬软件平台的设计与开发。主持省产学研项目、市科技计划项目、省住建厅项目、淮安市“1111”工程项目、企业合作项目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检索7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项。指导学生获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指导学生在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蓝桥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等学科竞赛中获奖项多项。

招生方向:智能交通系统与控制

联系方式:yangyan@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