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甜

导师简介:

彭甜,女,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江苏省科技副总。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在新能源预测与控制、环境监测与预警评估等领域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教育厅面上项目等科研项目9项,到款200余万,在《AppliedEnergy》、《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Energy》等能源电力领域重要期刊以一作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5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担任多个SCI期刊审稿人,并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水科院等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关系。

自获批硕士生导师资格以来指导学生获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蓝桥杯等竞赛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获奖10余项,指导学生获国家奖学金3项,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本人长期致力于基于大数据学习与智能优化的复杂能源系统预测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实验室团队学术氛围浓厚、团结奋进、成果丰富、奖励较多、就业优良,欢迎电气、自动化、电信、计算机、交通等专业同学报考。

招生方向:086100交通运输-04智能交通系统与控制

联系方式:邮箱:husthydropt@126.com,电话:1500523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