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捷

导师照片左一

导师简介:

纪捷,男,江苏淮安人,电气系副教授。淮阴工学院硕士生导师。于2018年获得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能源工程博士学位,获得江苏省“双创博士”称号、获批“江苏省科技副总”,并被涟水县政府聘为技术顾问。同时,该导师在淮阴工学院担任技术经理,并为淮安市知名企业科学梦展有限公司、淮安卧尔康等规模过亿的企业提供科技顾问服务。

主要研究方向有:能源系统,冷热电联产系统,储能元件,综合系统控制策略,能源系统评价体系等。该教师自2018年入淮阴工学院工作以来,积极工作,努力进取,吸纳主持横向项目累计超过500万元,积极促进淮阴工学院与企业的沟通,搭建科技成果进行产能转化的桥梁。

该导师负责课题组研究生学业指导,指导研究生超过15名,研究方向发表论文逾15篇,均被SCI,EI索引杂志收录。申请发明专利超过100项,获得授权超过30项。获得国家奖学金2人,研二研三获得特等奖学金比率为95%。

导师爱好:学习;加班学习;在家学习;盯着学生学习;盯着学生在家学习;给学生家长打电话催学生学习等

入组要求(此处非常重要):接受常年无休;996猛学习;服从导师任务安排;假期只学习不打工,我们的口号是:996,一坤年!!

招生方向: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偏向能源,储能,智能控制)

联系方式:邮箱:dahuoxu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