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劲松



导师简介:

单劲松,男,1976年9月出生,硕士生导师。2017年获得解放军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在物联网、机器学习、实时数据流处理等方面已开展了一系列的研究,并已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

长期从事物联网、机器学习领域研究工作,主持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企事业单位产学研合作项目10余项,获批授权发明专利4项,发表SCI或EI检索学术论文10篇。近三年横向项目到款额40万元。指导学生获得省级计算机类竞赛5项,其中指导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三等奖,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二等奖2项。

2018年获得淮安市优秀科技论文三等奖1项,2020获得江苏省计算机协会科技奖1项,2022年获江苏省机电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1项,淮海科技奖1项,获批江苏省科技副总。

招生方向: 086100-07智慧交通大数据;085600-05大数据与数字化工

联系方式:shanjings@hyit.edu.cn,电话 1595147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