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r Ali Mokhtarzadeh

导师简介:

淮阴工学院教授,长沙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Amir Ali Mokhtarzad获英国开放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PGCE(教学研究生证书),以及英国曼彻斯特大都会大学处置网络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03年7月7日,受首相托尼·布莱尔邀请参加在唐宁街10号举行的晚宴,与其他几位讲师和管理人员一起由DFES组织。2000年,因开发英国银行相关的金融软件而获得了英格兰和威尔士会计师协会的认证。1999年,获得英国电信(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颁发的金盾奖,是英国计算机学会的专业会员。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

2019年和2021年,所在实验室第三次被授予“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称号。2020年1月,被授予“江苏省友谊证书”。2022年,在江苏被授予“人民友谊使者”。同时还是《泰勒和弗朗西斯国际杂志》的评论员。目前正在出版最后一部著作《机器人与人工智能》。2023年,培养了12名研究生,公开并授权了7项专利,发表了9篇“IE”索引会议论文。职业生涯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教授计算机科学科目,民族志博士研究可以表达出对人机交互的研究兴趣。

招生方向:086100-07智慧交通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