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传嵩


导师简介:

端木传嵩,博士,副教授。2009年毕业于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磁性纳米材料、纳米催化和微反应器流动化学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和承担科研项目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市级项目各1项,横向项目2项。已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hem. Eng. J.、Chem. Mater.、Org. Lett.、Catal. Commun.、J. Phys. Chem. C等发表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转让1项。荣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

主持完成了《化工安全环保》校企共建精品课程和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并获批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完成校教改重点项目1项和江苏省教改项目1项。2017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高等教育类)1项。


招生方向:化学工程、应用化学

联系方式:邮箱:CDuanmu@hyit.edu.cn,电话:1515235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