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简介 >> 化学工程 >> 章慧

章慧

  

章 慧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0.3

导师类别

校内硕导

职  称

教授

职  务

 

最后学历

本科

最后学位

工学硕士

毕业学校

南京理工大学

研究方向

数据分析与处理

管理信息系统

招生方向

05化工过程强化与装备

电   话

13861556218

电子邮件

1837856321@qq.com

导师简介

章慧,工学硕士,教授。曾获得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先进个人、淮安市教育系统巾帼标兵、淮安市最美科技人、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通过与药监部门合作,先后主持申报了省、市级等课题25项,其中2项获得淮安市科技进步奖;主持研发的四品一械(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及医疗器械)远程监管系统,帮助淮安市8个县区药监部门顺利通过了省示范区(县)验收;主持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境监控仪,实现了无人值守的药店阴凉区温湿度远程监控,提高了药监部门的监管力度,该产品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专利6项;先后撰写论文30多篇;主编教材2部被评为江苏省精品教材;2017年在淮安市委召开的七届五次全会上被作为高校创新创业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