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简介 >> 化学工程 >> 王益民

王益民

淮阴工学院硕士生导师简介表

姓 名

王益民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1/03

导师类别

硕导

职 称

教授

职 务

\

最后学历

研究生

最后学位

博士

毕业学校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机所

研究方向

光电子学

招生方向

材料工程

电 话

17301575746

电子邮件

ywang12345@126.com

导师简介

王益民博士,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1998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专业光电子学。曾经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医学院担任助理教授,在美国俄勒冈州健康科学大学医学院担任副教授(科研岗)。长期从事光电和激光技术及其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医用光学显微成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以及电子激光调谐技术。

获得中科院发明奖一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26篇;获得4项发明专利,其中美国专利一项;

目前主要从事光学成像、机电一体化技术在医疗器械、机械加工及检测中的应用研究,主持江苏省科技厅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