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工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4: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上午,研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1207会议室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研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宇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


在新的起点,研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以更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书写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