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9日 15: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19上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逸夫楼12楼会议室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张宇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张宇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并指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指挥下,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共建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

支部副书记林岳宾传达了《淮阴工学院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对学校和中层“一把手”的监督,加强对学校和中层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加强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文件精神。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