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5: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24日,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逸夫楼1207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颖丽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宇林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桂梅:燃灯校长大山妈妈》片段,张宇林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上,张宇林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颖丽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支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精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操作,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王颖丽同志结合机关党建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推动责任落实;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思想;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