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5: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参加“百名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第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1日上午第五支部书记张宇林同志给支部党员上了“从党章沿革看党的百年历程”专题党课。

 

张书记的主题党课围绕党章的基本概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章的制定和修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章的制定和修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章的制定和修改四个方面展开。介绍近百年来,先后制定修正过18次党章的历程,要求所有党员必须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全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通过此次党章专题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党章是一面旗帜、是根本大法、是治党之基、是终身必修课,也更加坚定了学党章悟思想的行动自觉和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