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8: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研究生处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书记张宇林主持学习活动。

 张宇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淮工院委〔202042号)文件精神,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在张书记领学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张书记还结合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对支部的党员研究生导师提出要求,导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导师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树立政治意识,坚持正确导向,提升导师自身水平,为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