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高尚兵副校长深入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8:54    信息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一行深入研究生宿舍走访。

在枚乘路校区北苑竹5宿舍楼,高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学习生活状况,说明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高校长十分关心研究生们的学业及科研进展,鼓励大家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明确学业素养要求,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督促研究生加强锻炼,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重视宿舍用电安全,如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向培养学院及研究生处反映。

本次走访活动促进了研究生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温暖与关怀,为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将关心关爱及帮扶学生进一步落细落实。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