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我校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4日 22: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3日,我校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他们朝气蓬勃、怀揣梦想,在淮工开启了昂扬奋斗的新征程。

为确保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严格贯彻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切实落实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各项要求,及时召开会议布置迎新工作,明确各组相关负责人及具体内容,做好职责分工、统筹协调配合。

新生报到当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早早地来到研究生新生报到处,指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新生报到精准服务工作,与大家一同迎接2022级新生。报到现场,高校长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学习科研及生活情况。

各培养学院的老师们早已等候多时,他们热情洋溢、与工作人员一起快速有序地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为方便入校后的行李搬运,学校开通“摆渡车”,往返于报到处、宿舍区。校研究生会的师兄师姐们热情耐心地为新生搬运行李,讲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疫情防控政策,为新生解疑释惑,带领新生顺利完成开学报到的各项步骤。

今年,研究生处和校研究生会特别制作了新生“姓名墙”,435名研究生紧紧凝聚在一起,严谨治学、积极奋进。同时,向每位新生赠送2022级研究生入学纪念明信片,勉励新同学“青春恰年华,奋斗正当时”。截至目前,我校已迎来了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370余名研究生新生现场报到,其他研究生因疫情等原因暂缓来校报到。

扬帆正起航,未来自可期!祝愿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们以淮工为新起点,扬帆起航,勇担重任,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