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校长常绿一行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8: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校长常绿、副校长高尚兵一行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调研座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易中懿参加座谈交流。

常绿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长期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是我国最早按照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组织架构建立的农业科研院所,科研实力雄厚,成果丰硕,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对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双方将在本科生培养模式改革、科研项目合作、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易中懿对常绿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双方近年来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处、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