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张有东副校长召开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3:59    信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张有东副校长一行来到枚乘路校区躬行楼304会议室,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1班全体同学见面,主持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张校长围绕“青春 奋斗 使命”的主题,以班主任和教师的亲身经历与研究生们分享成长、成才和奋斗的历程。他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和安排,关心同学们在校期间防护措施及身体情况,嘱咐大家劳逸结合、舒缓压力,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同时,鼓励青年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学习机会,把握今后的人生规划和发展方向,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好的精神状态,为成为能够担当时代重任的有为青年而努力。研究生主题班会气氛温馨,内容丰富全面,道理深入浅出,催人奋进。

张校长还随机走访了生科学院、化工学院和机材学院2019级研究生宿舍,慰问了解毕业年级研究生的科研论文及就业求职情况。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和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研究生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