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0:16    信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推动我校研究生会组织架构改革,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1129下午我校在逸夫楼1207会议室行了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答辩评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组织部、研工部、学工部、招就处以及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工部负责人介绍校研究生会换届改选情况以及校研究生主席团候选人推荐情况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参与竞聘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15位同学依次进行了面试答辩。每位研究生充分展现自己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设想。答辩结束后,评审组现场评选投票,最终遴选出7位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