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安全教育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8:49    信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浏览次数:


106下午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校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胡建民担任主讲人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线上聆听了讲座。

胡部长从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与财产安全校园秩序管理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危急情况应对方法等要点出发,讲解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应安全知识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讲座中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新型校园网络诈骗的案件类型、案件特点和防范技巧,内容详实,帮助新同学加深对校园网络诈骗的认识,切实提高校园诈骗防范技能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增强学生网络使用、实验室及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教育新同学筑牢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知识,携手共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