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流程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服务承诺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5: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塑造窗口形象,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根据部门工作职能和工作特点,现对所承担各项工作出公开承诺如下:

一、树立全局观念,服务全校师生

严格履行部门工作职责,主动协调配合,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

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职权范围内,正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在职责范围内,按照章程办理各项事务。

三、规范操作规程,提升服务质量

规范工作程序,及时公开信息,提高工作效率;遵循依章办事、秉公办事、廉洁办事的工作纪律,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四、塑造窗口形象,强化文明服务

工作人员仪表举止得体,办公环境整洁卫生;对来访者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不断改进服务态度和提高工作质量。

五、实行首问负责,严禁敷衍推诿

来访者首先咨询的工作人员为第一责任人。第一责任人做到“首问负责,一次告知”,告知来办事人员的办事程序和需要提交的材料等,不敷衍推诿或不理不睬。

六、关注教育动态,注重政策学习

关注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最新进展,敏锐捕捉相关信息,注重学习上级文件制度,积极参与研究生教指委各项活动,及时宣传研究生教育前沿动态。

研究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严格遵守以上承诺,接受广大师生和群众监督,欢迎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