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综合管理 >> 正文
淮阴工学院研究生走读申请表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6: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淮阴工学院研究生走读申请表

学院


班级


姓名


性别


学号


电话


家庭住址


申请走读后居住地


申请条件

1.家庭住所在淮安市区(清江浦区、开发区和淮阴区)的学生可以申请走读。走读申请手续每学年均须办理,上学年走读的学生,如学年继续走读,需重新办理走读申请手续。

2.非淮安市区户口的学生原则上不办理走读,特殊情况应出具相关证明、学生及家长申请报告,经所在学院审核后报批。

学生承诺

1.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积极参加校、学院、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

2.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国家的有关法规,自觉服从所在学院和社区的管理;

3.定期向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汇报情况;

4.因校外住宿导致的人身伤害和个人财产损害,由自己负责,与学校无关。

学生签字:   日期:

家长意见

家长签字:   日期:

导师意见

导师签字:   日期:

学院意见


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签字(学院公章):  日期:

注:此表须手写,一式两份,学院留存一份,报研究生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