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举行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6: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24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在逸夫楼1207会议室举行了淮阴工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研究生工作部张宇林部长、刘磊副部长及相关老师、第六届和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相关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昌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宣读了下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名单。与会老师向第七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叶棋伟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做表态发言。

最后,张部长对第六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一年来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要求:一要准确定位,不忘初心,坚定为学生服务;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好榜样;三要大胆管理,尽职尽责,有问题及时沟通反映;四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集思广益开展工作;五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同学注意言行举止、人身和宿舍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