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2-2023学年研究生走读手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5:33    信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浏览次数:


各培养学院研究生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走读手续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我校2020-2022级研究生、2020-2021级联培研究生

二、办理时间

20229194

三、申请走读条件

1.本市户籍家庭住所在淮安市区(清江浦区、开发区和淮阴区)的研究生可以申请走读。

2.非淮安市区户口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办理走读,特殊情况的应出具相关证明。

四、办理程序

1.需要办理走读的研究生填写《淮阴工学院研究生走读申请表》(附件1),学院审核通过后,提交相关支撑材料(本市户籍的研究生提供户口本身份证等复印件、非淮安市区户口的研究生提供租房合同等复印件,收齐后由学院留存

2.各培养学院应严格审核申请的走读资格,对不符合申请要求的研究生不予办理走读手续,并做好解释工作

3.研究生走读申请经培养学院审核批准后,报研究生处备案。

4.研究生处将学院审核通过的名单报财务处,财务处统一安排住宿费退费工作,宿舍管理科也不再安排床位已分配的床位须及时退回。

五、工作要求

1.各培养学院要重视研究生走读办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通知到位、严格审核、按时报送材料

2.对非淮安市区户口的研究生申请走读,各培养学院要以对学生安全和学校稳定负责的态度,认真严格审核相关证明材料,原则上研究生家长必须亲自与学院沟通,提出申请,履行签字手续。

3.请各培养学院于95上午下班走读汇总表(附件2)纸质档提交至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电子档发送至研究生处高亚男老师邮箱。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办理走读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1淮阴工学院研究生走读申请表

附件22022-2023学年研究生走读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