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0: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引领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张宇林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张宇林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4个关键词: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新型工农城乡关系、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国家文化软实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