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研究生处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宇林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二部分内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其次张宇林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江苏省纪委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最后根据机关党委着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通知精神,与科技处的胡欣欣等三位同志先行开展了谈心谈话,后面将陆续与所有同志进行谈话,引导职工爱校荣校,为申硕作出贡献。

经过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必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担当作为,为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为实现“中国梦”、“淮工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