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5: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82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研究生处会议室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张宇林主持活动。

支部书记张宇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我校贯彻落实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已组织研究生导师和在校研究生开展广泛的学习和研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张宇林书记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本次学校申硕工作的进展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严格培养管理、完善评价机制和配套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谋划并部署好学校“十四五”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蓝图。

支部全体党员以现场与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