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8: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窗体顶端

会上支部书记张宇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参加分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了审议通过的民法典,认识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

随后支部书记张宇林向五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张宇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