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7: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研究生处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宇林主持活动

支部书记张宇林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的会议精神,支部党建窗口设置工作,对学校管理服务部门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实施细则和党的建设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讨论了本年度支部学习计划。

支部副书记林岳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与赵炳起书记学习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张红云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及享有的权利”部分内容。支部书记张宇林指出,党员同志应全面落实落细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以现场与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