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勇奉献” 专题党课学习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第五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情况,930日上午第五支部书记张宇林同志给支部党员上了“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勇奉献”专题党课。

张书记的主题党课围绕“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个讲奉献敢担当的党员”展开。首先要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其次要担使命,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再者要抓落实、勇奉献,就是要为师生默默付出,心甘情愿,不求回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就是为广大师生服务,无私奉献。做好服务工作,必须要有过硬的内功,包括要有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无私无畏的情怀和清正廉洁的正气。同时张书记提出希望在坐的党员同志们,要不断锤炼党性,增强宗旨意识,做到愿奉献愿作为;尽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想奉献敢作为;努力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做到能奉献能作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做到真奉献真作为。

主题党课结束后,第五支部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学习了先进典型王继才的《孤岛32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