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不啻微芒 造炬成阳 ——我校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理想信念教育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9:25    信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不啻微芒造炬成阳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巍博士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我校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和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刘巍书记从自己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讨论如何理解与践行理想信念国才有家,国是千万家家国情怀教育对研究生价值观的形成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在国际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背景下,更需要我们青年一代担负起强国重任。同时,她研究生成长关键词理论素养科研能力家国与我鼓励新同学在孜孜不倦地求索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奉献社会,成就闪光人生。

 

 

 

 

深情寄语广大新生,希望研究生们以执着追求和坚决执行的精神状态实现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潜心钻研,在淮工迈出人生中崭新一步在淮工创造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