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27日 21:46    信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浏览次数: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又是一年迎新时。92526日,淮阴工学院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他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汇聚淮工,将用满腔热忱与壮志豪情抒写人生新的篇章。

为切实落实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研究生处及时召开会议布置迎新工作,明确各组相关负责人及具体内容,做好职责分工、协调配合等。学校在高铁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设置接站点校门口处设置新生检测专用通道,严格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疫情防控措施,新生们乘坐校内摆渡车到达宿舍区接待点。研究生志愿者热情耐心地为新生们搬运行李、答疑解惑、地图导航……

研究生会的师兄师姐们安排了小推车帮忙运送行李,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新同学办理宿舍入住及验证材料。各学院的研究生秘书老师早已等候多时,工作人员快速而有序地为同学们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研究生处在报到的第一时间为新生发放校徽,为贫困生提供绿色通道服务,为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后顾之忧......每一处细节背后都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师生用心用情的服务,把一股股暖流注入到每一名新生的心头。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288名研究生现场报到,17人因疫情防控要求将推迟至107日报到。

青春逐梦想,金风启新程。淮工已为你们搭建好绚丽的舞台,我们将携手奋进,青年有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