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志愿有我 战疫同行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0: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8月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研究生处认真贯彻落实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号召研究生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校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参加校园抗疫工作。他们在枚乘路校区南北园门口设置志愿服务岗,每日配合校园保卫人员轮流值守,对校门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扫码验证、信息登记等管控措施,严格落实“一人一证”出入制度,共同守护校园环境的安全健康。烈日酷暑、夏日炎炎,他们汗流浃背,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研究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冲在前、做表率,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青年一代的职责担当。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研究生志愿者们与校园保卫者共同担负起防控责任,构筑起阻击疫情蔓延的坚实“防线”,他们的青春也将在抗疫一线的无私奉献中绽放最美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