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工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5: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611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研工部副部长夏唯畏主持。

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张琳琳作《无奋斗不青春——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专题报告。从无奋斗不青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奋斗铸就优秀品质”“持续奋斗成就精彩人生三个方面,张博士展开专题讲授,她旁征博引,言语生动,以自己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拼搏奋斗、努力进取,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强化了研究生对党史的认识,以史鉴今,立党治国,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力量,也让研究生明白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

科技处、研工部教师党员及2021毕业研究生、研究生党员、研究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