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工部组织在学研究生参加“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8: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1029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在学研究生参加“江苏省研究生‘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在线观看。



本次活动由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鲁翔、江苏省中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中医师史锁芳和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胡建利主讲,他们围绕科普宣教、校园防控等主题,讲述了“最美逆行者”的故事,同时也为高校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提供专业指导。

这一堂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慨万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这场战役是全民族的战役,是对中华民族的一个考验。在战“疫”进行时,医护人员、党员、基层干部冲在了最前线,广大人民群众紧随其后,汇聚一心的中国力量鼓舞人心,病毒虽能入侵身体,但无法摧毁人们心中的信念。全体研究生表示:虽然现在国内疫情相对稳定,但是国际情况仍不乐观,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至关重要。作为研究生,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积极应对疫情,尽职尽责做好防控,为战“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