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工部组织2020级研究生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8: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025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2020研究生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弘扬恩来精神,传承优秀文化,凝聚青年力量”教育活动。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缅怀敬爱的周总理,接受周总理精神的熏陶教育。


秋意阑珊的桃花垠边,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缓步上行,在周总理座像前静默肃立。随后,大家满怀敬仰之情参观了周总理纪念馆的陈列展,从周总理的事迹中了解到周总理一生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无私奉献,创造出伟大功绩。在场的同学真切地感受到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周总理坚守信仰、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形象,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要不忘初心,励志将总理精神铭记于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