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6日 09: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以及相关学院、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顺利完成了教育部下达给我校的招生计划。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学校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健全安全保障措施,研究并制定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全面部署研究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细化工作内容、严肃复试纪律,提前制定复试工作流程、防控措施,组织模拟演练,多次开展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全员培训,确保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科学、安全、平稳开展。


为扩大生源,提升招生质量。学校积极采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360教育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同时动员导师、在校研究生推荐优质生源等多种途径加大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