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8: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201971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研工部副部长刘磊主持、研工部党员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

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党员该如何认识初心、坚守初心、不负初心,真正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历久弥坚,全体党员从“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我们为什么出发”、“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内人政治本色”、“不负初心、勇挑重担再出发”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还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我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的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重温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二要保持定力、坚持科学发展,切实凝聚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能力;三要强化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975369575\FileRecv\MobileFile\IMG2019070114332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975369575\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61972039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