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5: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15日,研究生处在逸夫楼120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科室就研究生教学、学位论文送审与答辩、研究生复试、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处长张宇林就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做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科室要结合《淮阴工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精神加倍投入精力,做好春季学期工作部署:第一、制定最严密的防控方案;第二、加强研究生管理,尤其是毕业班研究生的管理工作;第三、合理选择在线教学平台,精心安排教学内容,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第四、严格执行学位授予全方位全流程管理,做好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第五、强化复试管理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最后他强调,各科室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担起责任,全面做好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论文送审与答辩、研究生复试、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