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5: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15日,研究生处在逸夫楼1207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张宇林向部门传达并学习了4月14日赵炳起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细化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还传达并学习了4月14日赵炳起书记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完善机制,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继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常态化开展师生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