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淮阴工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淮阴工学院于翔宇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领导副校长张有东,研工部部长张宇林、副部长刘磊,研究生导师代表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行政管理人员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各位研究生国奖候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有东副校长主持,活动伊始,张校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人员的构成,研工部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9位研究生国奖候选人依次进行展示汇报,重点介绍了在思想政治、学业成绩、学术科研、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校、学院、导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动人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各位评委根据国家、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实名投票,从9名候选人中选出6位同学,经过计票人员统计、监票人员监督检查票数,最终按照票数排序产生6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评选结束后,张校长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9位候选人的综合表现,同时表示这次评选是从优中择优,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服务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