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和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支部学习计划安排,201910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张宇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自我检视反思剖析活动,校党委常委丁红燕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会上,张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的近期最新文件精神,强调要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融入主题教育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香山革命纪念地和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内容。

第五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和“四重四亮”活动。张书记、丁常委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三问”的认识以及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胡智惠、耿程欣等同志也从个人的入党经历、结合“四重四亮”活动要求,谈了入党初心和体会,服务与担当,检视自身存在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与会的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最后,张书记与丁常委分别给刘磊、胡欣欣等四名党员佩戴党徽。

张书记要求,大家要对照岗位要求,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去做工作,认真思考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怎样才能从“初心”中汲取澎湃的进取激情和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努力奋斗。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交流讨论。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同志们内心倍感自豪和憧憬,大家表示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等行动,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加压力,敢于担当作为,服务好师生,努力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