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6: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22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代表、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五大主题展馆,全面了解了人民海军自白马建军至今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光辉成就,感受到了第三野战军渡江作战的磅礴气势和人民海军在战火中诞生、为新中国战斗、向现代化进军的艰苦历程。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共同回顾那段峥嵘的岁月,深情追忆那些令人景仰的地方和可歌可泣的革命先辈业绩。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并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国海军的诞生和发展历程,自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