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工部、研究生处开展学期初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9: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使研究生培养学院全面有效的做好学期初工作,2019910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处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学期初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有东、研究生处处长张宇林、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负责人和研究生处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校长张有东向与会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研究生处布置学期初研究生教学工作:首先,要从教材使用、教学秩序、专业实践情况、学位论文撰写等方面做好教学检查工作;其次,组织师生双选前准备工作;第三,主动联系合作企业,加强对接,积极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第四,深化产教融合,做好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研工部就学期初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布置:一、从导师自查、学院检查、研工部抽查三个层面开展研究生意识形态排查工作;二、做好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

  副校长张有东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研工部、研究生处及研究生培养学院要始终高度重视研究生意识形态工作;其次,各部门要规范研究生管理;最后,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我校申硕工作,积极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和产业教授选聘工作。

  本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让研究生培养学院明确了学期初工作职责及工作重点,为学期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