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开展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6:31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有效的做好新学期工作,201991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逸夫楼1207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宇林处长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学习了赵炳起书记在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一、坚持纵览全局,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二、抓好统筹谋划,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三、激发发展动能,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传达了2019年暑假全校教师集中培训中孙爱武校长作题为“聚焦申硕 精准发力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对2020年我校申硕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好学校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1、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学科建设办公室牵头,做好2020年我校申硕工作;3、从学校层面、导师层面、学生层面等方面加强研究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4、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5、做好研究生报到及迎新工作,确保教材全部到位,合理安排教学课程、教室,上好开学第一课;6、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工作布置会的召开,让部门全体人员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职责及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