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华东区高校园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学术报告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7: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22-23日,我校受邀参加第一届华东区高校园艺学科研究生学术先锋论坛。指导教师生科学院陈伯清教授、陈新红教授带领戚嘉琦、戚名扬、赵慧云3位研一学生参加观摩和交流。

  

经前期论文征集、论坛组委会推荐,来自浙江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淮阴工学院、扬州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的11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做了大会学术报告。大会共评出优秀学术报告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优秀奖5个。我校一年级硕士研究生赵慧云同学代表课题组做的马铃薯StSnRKI基因过量表达提高烟草耐盐性的学术报告荣获二等奖。

陈伯清教授等6位教授被论坛组委会聘请为华东区高校园艺学科研究生学术先锋论坛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