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安全风险防治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6: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防范化解研究生安全风险,副校长张有东率研工部开展了研究生安全风险防治系列活动。

57日上午,副校长张有东、研工部部长张宇林等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下午,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安全风险防治专题会。副校长张有东主持会议,科技处、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及研工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专题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的通知(试行)》等相关文件,并就研究生安全风险防治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展开了研讨。最后,张校长提出三个要求: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高度重视研究生安全防控,明确责任;3、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环节,建立防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