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魏宏庆书记一行到研究生处学科办进行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1: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带领校党建工作考核组到研究生处学科办考核、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小组成员由保卫处长胡建民、总务处长薛庶民、纪委办胡巍威老师组成。研究生工作党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研究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工作党总支书记许仁良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向考核组做了全面汇报。考核组成员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访谈及查阅工作台账资料的方式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就参会人员对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初步反馈。

魏书记对研究生工作党总支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针对研究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创新研究生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意见:一是针对研究生党员的流动性,研究生总支应及早谋划,探索适合研究生党支部规范化管理模式;二是结合研究生群体的特殊性,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机地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活动相结合,持续开展“两学一做”;三是研究生党员队伍的发展应与学习活动密切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研究生党员应该走出去,积极参加社会创新实践活动,彰显研究生党员的风采。

最后,总支许仁良书记感谢考核组的各位领导对本部门工作充分肯定和宝贵意见,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校考核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