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究生工作党总支组织2018级研究生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8: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研究生工作党总支组织2018级研究生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总理不凡岁月。专业讲解员从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五个部分对周恩来精神进行讲解,总结了总理风范,即刻苦学习、全面发展、谦虚谨慎、艰苦朴素、积极进取、乐于公役、尊老爱幼、志同道合。参观和聆听过程中,同学们设身处地理解着总理的心路历程,切身体会到总理自强拼搏、不断奉献的人生经历,共同感受了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不朽精神。

此次活动,使学生受到一次非常深刻的思想教育,使他们了解学习了周恩来精神,为以后更好地实践周恩来精神打下了基础,在场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像总理那样做人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